About Us

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團隊成員來自於成功大學、成大醫院、工研院及食品所專家組成,團隊初期將在台灣做市場探測驗證,走完法規要求的臨床試驗後,建立介入性治療術的醫師使用者聯盟及資料庫。團隊產品的微球、水膠和注射顯影用油,是我們發展複合醫療器材,應用到介入性治療術的例證,我們將持續研發,先在市場上建立地位,增加使用者之忠誠度,成為台灣複合醫材用再介入性醫療技術的旗艦公司。

Team 成員介紹

林錫璋 教授

現任成功大學醫學院醫學系教授兼成大醫院內科部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工研院生物醫學研究所顧問、食品工業研究所生物資源中心顧問、核能研究所同位素技術應用中心顧問、金屬工業技術中心顧問、消化醫學理事、肝癌治療學會理事。曾任創新醫療科技中心主任,成大內科部主任、2006年台灣消化系內視鏡大會主席、2014年台灣消化系醫學會大會主席及2016年肝癌治療國際論壇大會主席。目前在國際上重要期刊已發表約140篇,擁有國內外專利共19件。

周辰熹 副教授

現任成功大學醫學院藥學系副教授兼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藥品諮議小組委員。曾任成大醫院藥劑部主任、新藥臨床試驗中心副主任、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顧問、台灣藥學會理事、臺灣臨床藥學會監事。目前在國內外期刊已發表約43篇,擁有國內專利1件;在團隊中主要協助微球載藥的設計與選定。

紀志賢 醫師

現任成功大學醫學院教授兼成大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曾任急診部主任及多項研究計畫主持人,包含「救災醫療體系之研究‒以雲嘉南為例-災難應變醫療資源運用與醫療人力動員」、「準備與重生-高齡化社會防災需求與對策-子計畫:老年人口防災需求與公共衛生應變對策」等等,近三年內共10項。科技部、衛服部計畫主持人或共同主持人,近五年在國際期刊發表26篇;在團隊中負責行政聯繫與協調、臨床試驗申請多中心規劃與法規程序。

Copyright © 2017.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