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ducts

產品項目

T-ACE Beads
微球―大員微球
Endo Gel
水膠―腸安膠
T-ACE Oil
碘化油―大員油

T-ACE Beads


微球―大員微球

本團隊目前已有在人體使用產品―大員微球(Taiwan ACE Beads,簡稱T-ACE Beads)的經驗,可用在肝癌病人的栓塞治療。目前已有的人體試驗為NRPB支持,從105年4月至12月完成12位病人的栓塞治療,執行傳統的TACE,目前已准許結案,審查報告稱本微球在安全方面,無重大併合症,因此我們進行與世界上其他微球一樣的治療使用方式,載好藥品Doxorubicin後再行栓塞的臨床試驗,已在進行中。

連結一

連結二

Endo Gel


水膠―腸安膠

我們的水膠是應用在內視鏡治療術中,讓病灶處黏膜抬升,以利切除的材料。內視鏡治療術可以切除困難的瘜肉,或早期食道癌、胃癌、大腸癌而不需要開大刀。這種切除的過程中,必須將病灶下的黏膜注射抬升,如此比較容易將病灶切除,也較不易出血和破裂。目前用的注射液體為Normal saline(生理食鹽水)、Glycerol(甘油)、Hypertonic saline(高張食鹽水)或Glucose water(葡萄糖注射液),但它們容易流失 。

我們的水膠,由可注射用的藥物賦形劑構成,類似AB膠瞬間變黏稠的概念,把兩種液體注入病灶黏膜下,讓它在病灶處產生黏膜抬升效果。目前水膠已在申請專利當中,並且我們的水膠並不是以加水後的凝膠狀態提供給使用者,而是以瞬間即溶的凍晶穩定產品的形式提供到內視鏡醫師手上。我們建議的使用方法和可以搭配的注射器,即可在市場上擁有獨特的地位。

連結一

T-ACE Oil


碘化油―大員油

台灣為油品技術的大國,我們利用此優勢,結合食品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和資源、本團隊的醫藥知識和進行實驗及法規申請的實際經驗,將在工研院cGMP廠生產,預期以高品質產品與Lipiodol競爭。建立台灣醫藥用注射油品的優勢,使台灣多了許多向前發展的機會。

Copyright © 2017.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